朝云暮雨

【乐叶/段子】关于冠军

◆小透明半夜来苏叶神了~(*/ω\*)

◆非常之短小

◆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_(:з)∠)_


◆设定为乐乐和叶神已交往

◆OOC预警

◆不要问我为什么乐乐和叶神没有被认出来,我只能说是因为爱情~


      夏休期的某天,张佳乐硬拉着叶修出来逛街。炎炎夏日,才走了没多久,叶修就像一滩晒化的雪水般糊在张佳乐身上,再也不肯多动一下。

      张佳乐无奈,突然看见路边的KFC,便说:“叶修叶修,我们去肯德基坐会儿吧!”叶修有气无力地点头。

      一进KFC,一阵凉风扑面而来,叶修顿时生龙活虎了。然而看到长如龙的队伍后,叶修感觉不太好。

      张佳乐很有兴致地拉着叶修去排队,他们各自站了一队,谁先到就谁去买。

      张佳乐心里有微妙的攀比感,希望自己这一队比叶修的快。事与愿违,前面好像起了争执,队伍长久没有挪动一分。而叶修的队伍却很顺畅,不得不感叹荣耀之神的运气啊。

      当张佳乐身前仅剩一人时,叶修排到了。他微微笑着转头招呼张佳乐,就看到他以一种幽怨【划掉】愤懑的神情盯着自己,马上明白了他在想些什么。

      “啧啧,不愧是幸运E啊。”叶修笑道。

      张佳乐怒:“你才是幸运E!你全家都是幸运E!”

      叶修一脸嘲讽地淡淡道:“我可不像某人,得的亚军和我得的冠军一样多。”

      张佳乐气结,他看着叶修,一时说不出话来。叶修的眼睛里沉着深深浅浅的墨色,满满都是揶揄的笑意。他的嘴角勾着好看的弧度,淡色的唇微启,好像又要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 张佳乐脑子一热,凑过去就吻住了叶修的嘴。

      “唔。。。”话都被堵了回去,张佳乐顺势把舌头探入了微张的嘴里,叶修的老脸瞬间燥红,耳尖都透着红。

      “喂!大庭。。。广众的。。。放开我!”  叶修含混不清地推搡。

      张佳乐放开叶修,又舔了舔他的唇,暗哑道:“冠军是你的,你,是我的。” 


      服务员感觉作为一个单身狗,自己受到了1万点伤害:“先生请先点单,后面还有顾客。。。”

      后面的小女生:<(0//////0)>【死而无憾状】 


      张佳乐拽着还没回过神的叶修拔腿就跑,拐进一个小胡同。还没把气喘匀,张佳乐就把叶修按在墙上,来了一个法式深吻。


      叶修:我怎么又惹你了?

      张佳乐:我看见你那张脸就忍不住╮(╯▽╰)╭ 

      叶修:难道我又变帅了?【你走】   


END


◆这里是有病的阿尘(ー`´ー)

◆小透明不敢求热度o(╯□╰)o


评论
热度(15)
© 朝云暮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