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云暮雨

【all叶/段子】你觉得我帅吗?

※段子,也可以说是一时脑洞。

※如有OOC见谅~

※大概是交往后的某一天,叶神缠着【划掉】问自己的恋人:你觉得我帅吗?

  

  

韩叶

  “老韩啊,你觉得我帅不?”

  韩文清正在训练,他皱了皱眉,没有回答。

  叶修不甘心地贴过来,韩文清只好腾出手来推了推他:“幼稚。”

  “呵,老韩你别不承认唔...”叶修被干脆利落地堵住了嘴。

  一个吻下来,叶修喘着气,脸色酡红,嘴唇微肿。

  韩文清勾着唇笑:“这样看还挺帅的。”

  

  

张叶

  “脏新杰啊,你觉得我帅吗?”

  张新杰黑着脸:“前辈,现在已经11点27分了。”

  叶修死皮赖脸地【划掉】说:“你不说我帅我睡不着。”

  张新杰冷冷地说:“帅指英俊的,酷的,使人惊艳的,多用于形容男性,帅的基本要求是五官端正(王杰希:呵呵),气质干净...综上所述,前辈,我不觉得你帅...”

  叶修正要发难,张新杰却微微弯了弯嘴角:“我觉得前辈比较可爱。”

  叶修/(//////)/一个强迫症全世界只纵容你一个人的感觉好微妙!张新杰不愧是心脏!

  

  

周叶

  “小周啊,你觉得我帅吗?”

  周泽楷的内心:/(///v///)/啊叶修前辈离我好近!前辈的味道好好闻!前辈的气息喷在我耳朵上了!咦前辈刚才问了我什么?

  于是周泽楷:“...啊?”

  叶修看见周泽楷的脸红得像要滴血,身后开满了粉色小花:“嗯...你觉得我帅吗?”

  周泽楷的呆毛不自觉地翘起,眼睛亮亮的:“前辈...好看!”

  叶修无语:“好看是形容女孩子的吧!”

  “...好看!(*ˉ︶ˉ*)”周泽楷的呆毛晃晃晃。

  于是叶修败下阵来,联盟的脸杀伤力一级啊。

  

  

喻叶

  “文州,你觉得我帅吗?”

  喻文州温柔地笑:“嗯,帅。”

  叶修狐疑地看着他:“真的?”

  “是啊!”喻文州继续温柔地微笑。

  叶修眯眯眼说:“既然你觉得我帅,那可以给帅气的我一支烟么?”

  “不行哦。”

  “好吧,文州我知道你最帅,就抽一根。”

  喻文州突然搂住了叶修,亲了亲他的嘴角,然后变戏法似的摸出一根棒棒糖,塞在了叶修嘴里。

  叶修含着糖,一侧脸颊有明显的鼓起,含含糊糊地说:“文州你太狡猾了。”

  

  

黄叶

  “少天,你觉得我帅吗?”

  “呵老叶,你怎么会问这种奇奇怪怪的问题?不过要我说的话,虽然你挺帅的但是比起我来还是差那么一点!本剑圣的潇洒帅气是大家都有目共睹的!而且我不仅外表是如此的帅心地又那么善良!想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还特地跑来给你刷副本绝逼真爱啊blablabla...”

  叶修面无表情地捂着耳朵跑了,问黄少天这种问题,他一定是脑子抽了!

  黄少天看见叶修头也不回地跑了,连忙嚷嚷:“哎哎老叶别走啊!我还没说完呢!要不我们PK吧我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帅气!别走啊老叶老叶老叶blablabla...”

  

  

王叶

  “大眼儿,你觉得我帅吗?”

  王杰希很认真地盯着叶修看,脸对着脸,鼻尖挨着鼻尖,叶修几乎可以从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里看见两个大小不一的自己。

  “一般吧。”直到叶修快忍不住了,王杰希才悠悠开口。

  叶修不满:“喂!什么叫一般?一个连五官端正都达不到的人,凭什么说我不帅?”

  王杰希眨了眨那奇异的大小眼:“我对你的审美感到遗憾。毕竟我可是你选择的人。”说完温柔地吻了上去。

  

  

乐叶

  “乐乐,你觉得我帅吗?”

  张佳乐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目光看着叶修:“你吃错药了?”

  “不,你先回答我的问题啊。”叶修揉了张佳乐的头一把。

  张佳乐甩甩头发,有点脸红地说:“哼!一点也不觉得,最多...比我差一点吧。”

  叶修鄙夷:“呵乐乐,口嫌体正直不是你的风格啊。”

  “我没有!”张佳乐炸毛。

  叶修提议:“那我们石头剪刀布,谁赢谁帅。”

  张佳乐摩拳擦掌地上了,然后连输了22局,崩溃着跑了。

  叶修勾了勾嘴角#论幸运E和幸运EX的差距#

  

  

方叶

  “点心大大,你觉得我帅吗?”

  方锐猥琐的目光从上到下来来回回在叶修身上扫动,手也紧随其后,被叶修不耐地拍掉。

  方锐嘿嘿笑了两声:“也不看我什么眼光。”

  叶修随手点了一支烟,吐出个烟圈,懒懒地说:“呵。那还不感谢我拯救你的右手。”

  方锐把叶修压在了床上:“叶神那你现在就救救我呗。”

  事后叶修一脸悔恨:我为什么挑了一个引火上身的话题_(:з)∠)_

  

  

翔叶

  “二翔,你觉得我帅吗?”

  孙翔炸毛:“我不叫二翔!”

  叶修耸肩:“那羊习习你觉得我帅吗?”

  “不帅!一点也不帅!”孙翔气呼呼的说。

  “呵,那你为什么还喜欢我?”叶修勾起一个嘲讽的笑。

  孙翔刷一下红了脸:“谁谁谁喜欢你啊!”

  叶修的表情更加玩味。

  “哼!神经病才喜欢你呢!”孙翔感觉自己的脸烫的要命,一边掉头就跑一边大吼着掩饰。

  叶修无奈:看来是该多买点六个核桃给孙翔补补脑了。

  

  

包叶

  “包子,你觉得我帅吗?”

  包子低下头一把抱住叶修:“当然!老大什么都是最棒的!”

  叶修看着身前的黄色长毛,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某种大型金色毛发的犬科动物,忍不住揉了揉包子的头。

  包子兴奋地直起身,叶修猝不及防下被直接举了起来,伏在包子肩上,柔软的小肚子咯在包子坚实的胸肌上,让他痛呼出声。

  包子浑然不知地问:“老大你怎么了?”

  叶修有气无力:“唔...包子,你先放我下来。”

  “好的老大没问题老大!”包子直接松开了手。

  叶修:...

  

  

魏叶

  “老魏啊,你觉得我帅吗?”

  魏琛抽着烟,大大咧咧地翘着二郎腿:“你一个死宅还是算了吧。”

  叶修提脚就踹:“说的好像你不是一样,魏大爷。”

  魏琛蹭一下竖起来:“说谁呢,老夫当年可也是神一般的美少年。”

  叶修面无表情:“把‘神’和‘美’去掉还挺符合你的。”

  魏琛:“滚蛋!”

  

吴叶

  “雪峰哥,你觉得我帅吗?”

  吴雪峰笑笑:“小队长,先把饭吃了再说。”说着,把热气腾腾的饭菜端了上来。

  叶修马上忘了自己刚才问的话,狼吞虎咽起来。

  吴雪峰含笑看着他:“吃慢点。”

  小队长,你在赛场上很帅,在赛场下嘛...

  很可爱呢。

  

  

双叶

  “笨蛋弟弟,你觉得我帅吗?”

  叶秋认真地说:“帅。看见你就像看见了我自己。”

  叶修笑:“原来你是个自恋狂。”

  叶秋愤愤地吼:“混账哥哥!”

  叶修揉乱了叶秋的精英发型,笑着说:“我喜欢你。不是因为我们长得一样。”

  叶秋因为他难得的正经表白而红了脸。

  

伞修

  “沐秋啊,你觉得我帅吗?”

  “...”

  “沐秋,你说句话呗。”

  “...”

  

  我宁愿你笑着骂我,求你别在地下长眠。

  

END

 

评论(28)
热度(80)
© 朝云暮雨 | Powered by LOFTER